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热土》纪录片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8    点击量: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理论修养,5月17日,传播学院三尚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红色热土》,带领大家一同去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广东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

《红色热土》拍摄了50多处红色遗址,收集了很多珍贵史料,采用电影式历史情景复现手法,鲜活生动地向我们展示南粤儿女在革命斗争中所做的努力和为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观看过程,同学们的心情随着情节的推进而跌宕起伏,在看到广州被攻占后,许多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惨遭杀戮时,不少同学们热烈盈眶。观看此纪录片,同学们被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英雄气概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自身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