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8    点击量:

5月26日,传播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学工办全体老师和170余名团学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分团委副书记王思妍和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祎欣分别代表本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履职陈述,大会听取了工作报告,审阅并通过了《传播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团学组织负责人的竞选和选举。最后,杨燕云发表了讲话,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院团学组织的工作,从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先锋模范等多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殷殷期盼传播新青年用汗水浇灌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最大的热情迎接历史新机遇,用行动诠释青春。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