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专业教师走访帷幄匠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7    点击量:

DC2AA91B-1DB6-4A4A-B40A-D24B4D20676B_1_201_a

为了更深入了解当下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领域前景,5月13日,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教师陈鹏、张辉、刘辰阳一行三人走访了帷幄匠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帷幄是全域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人工智能 (AI),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创新,为面向未来的品牌和零售企业提供简单、快速、易复制、数据驱动的底层和应用层解决方案。

帷幄负责人苏葳表示,帷幄所在的领域与数字出版专业重合度较高,双方可以在用户体验、数据可视化等专业领域进行多方面的合作。走访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专业发展前景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传播学院 刘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