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红色主题技能比武获奖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9    点击量: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响应“执匠人心,铸劳动美”技能大比武活动暨深职院第十七届“能工巧匠”技能大比武活动,传播学院联合广州红色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开展“匠心筑梦——红色主题木刻版画制作技能大比武”。活动要求参赛作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创作素材,用版画的形式来讴歌党和人民、赞美英雄。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信念和理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全人类谋和平,不同时期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是有理想有信念的追梦人,更是引领当代青年砥砺前行的精神灯塔,这些都是创作的素材和参考资料。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校学生作品110余幅。6月8日,项目负责人刘西省主持启动活动评审工作。刘西省与传播学院艺术专业李公伟教授、蒋家华教授,和学工办谢立达老师4位评委,以及校版画社社长和1名学生共同完成评审工作。本次活动共评出获奖作品17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

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年学子的匠心精神、美学素养和动手能力,同学们也在红色主题创作中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传播学院 刘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