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校企合作“双元制”教学成果在知行园展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6月11日,传播学院校企合作“双元制”教学成果在知行园展出。此次展出的是第二届“裕同班”(18级包装三班)的包装设计作品。展出时间将持续到6月25日。

传播学院与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合作共建的特色产业学院----深职院裕同图文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与裕同集团的设计部门从2019年第二学期开始开展了“双元制”教学试点。每年大三第一学期从包装专业遴选20人组建“裕同班”。校企共同建设《包装策划与营销》和《品牌包装设计》两门课程,并全程集中在裕同设计部门进行教学,由校内老师和企业资深设计师根据课程教学目标指导学生参与实际的商业设计项目,学生的设计方案和作品得到客户认可和喜欢。教学效果显著。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共赢模式。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