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赴我校传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6月9日,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亚洲出版服务部负责人杨晖一行到访我校传播学院,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党建活动等开展座谈交流。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主任许向阳等接待并参与座谈。

何颂华代表学院对杨晖一行来校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和介绍了当前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表示在当前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历史背景下,双方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校企科研、党建等合作是一种双赢,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并在更多的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

杨晖介绍了公司情况,当纳利总公司为美国超过140年历史、总部在芝加哥的全球印刷巨头,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及亚洲地区开设600多个分部,员工超过6万,她结合深职院校企项目提出当前公司的业务需求和合作愿景。现代学徒制学生代表温世宴(当纳利员工)还做了学习过程分享,并感谢深职院为他们公司广大在职在岗员工创造再学习的机会。

会上,双方就下阶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教材开发、标准化研发、立体书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

(传播学院 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