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行政教辅人员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6月24日,传播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开展。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建辉会上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教育家于漪、卫星华、高铭暄,教育系统时代楷模李保国、黄大年、曲建武等12位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大家结合全国高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我校化生学院江世宏教授的身边实例,纷纷表示要弘扬并践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把敬业精神、甘为“孺子牛”的高尚品质最大地体现在我们的行政教辅工作中,乐于奉献、勇于奉献。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活动,传播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自觉,更加意识到了在行政工作中应该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和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