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与广州超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超竞集团旗下广州超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院校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晏洁、部门负责人周素霞、李璇等3人来传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陈桥热情接待来访企业。双方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会议室座谈,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和专任教师陈琪莎、孔垂卷、王智威、王尚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桥代表传播学院对超竞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传播与策划专业网络直播与运营方向的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计划、教材编写情况和安排、打通学生职业发展通道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陈桥感谢超竞教育对学院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方面共建共赢,尽快将合作意向落实落地。座谈会最后,陈桥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实习与招聘情况,邀请超竞教育参加传播学院在12月15日举行的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会后,超竞教育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场地。

(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