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专题课程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速课程教学改革,传播学院于11月15日在留仙洞校区学思楼举办了数字成像技术及行业现状专题讲座,特邀成都鹰诺实业公司(深圳)技术中心软件研发部负责图像相关工作的高级工程师刘茂峰博士到校与同学们分享数字图像相关信息。刘茂峰首先介绍了鹰诺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主要产品等,然后分析了数字成像技术、数字图像质量检测技术在3C行业中的重要性,列举了许多生动的案例,如VR/AR眼镜的眩晕性能检测;最后讲解了目前图像算法开发和图像质量测试岗位对学生的知识素养和能力素养要求,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图像学习方法和心得。刘茂峰指出图像行业前景光明,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打磨技能,大胆前行,以应对将来的挑战。

(传播学院 李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