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携手童行——益纸乐”亲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4    点击量:

为开展工会幸福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开展工会幸福家工程”,把大工程融于小小的亲子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11月20日,传播学院于学校西校区知行园A座开展了“益纸乐——亲子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40个教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精心策划了适合孩童和家长共同参与的DIY纸益智玩具创作,采用环保纸材,一起头脑风暴,动手创造出喜爱的玩偶或家居作品,让家长和孩童们体验到一起互动、一起创造的乐趣和成就感。关注亲子关系,关注孩童身心健康,倡导环保理念,培养孩童创新意识、美感及动手能力。在整个过程中穿插着有趣的组装、涂鸦、游戏及比赛环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老师们对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不仅促进了老师们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传播学院 严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