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与易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3    点击量:

12月10日,易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中平、梁富锦、文盛达等一行3人来传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接待来访企业一行,并在知行园210进行座谈,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及专业教师王智威、王尚等参会。

刘星宇首先对易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传播学院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计划、学生职业发展等问题向企业方做了介绍。企业方代表从企业基本情况、全网增长营销、电商营销解决方案、1+X证书《网络直播编导》开发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期待与传播学院在直播人才认证方面进行校企合作。

最后,刘星宇感谢易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对学院和专业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方面共建共赢。

(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