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战“疫”必胜信心

传播学院综管办、实训室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4-15    点击量:

11

 

 4月15日,传播学院综管办、实训室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建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第7期“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黄建辉首先结合当前海内外疫情情况作背景介绍,随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0日考察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一线亲自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这对武汉人民乃至全国人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同时也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利用网络资源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会议还讨论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等问题。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