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党总支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29    点击量:

892174201893830775

5月29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2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首先,杨燕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杨燕云表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越是面对风险挑战、变化变局,越要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挥好这个优势,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作风过硬、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果、有实效。院长何颂华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高育人实效。其它与会成员相继发表学习感言。

紧接着,杨燕云组织与会成员就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合作、党建品牌特色活动、学校党建课题申报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并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杨燕云希望各党支部在校企党建合作、深化党支部特色等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专长,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