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党总支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15    点击量:

75f4e2deb68ab1b800e69d4f286f19b

6月15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党总支会,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燕云领学第一议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杨燕云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病患救治上不惜一切代价,承受重大牺牲,彰显着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让我们倍感温暖,充满力量。会议认为,当前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我们在复工复产工作中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毕业离校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公共卫生安全,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紧接着,会议审议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投票推选“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并通报学院党建课题申报、党内慰问帮扶等情况。最后,杨燕云组织与会委员进一步讨论学院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事宜。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