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共庆“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传播学院党总支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2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6月28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教辅、学生党支部坐班教师党员共计18人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活动,她首先领学第一议题,紧接着组织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10位党员同志共庆“政治生日”,并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党员们讲党史党课。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着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取得了战略性成果,特别是在“最美逆行者”中也看到了学院师生党员们参与疫情防控的身影,用使命担当为基层战“疫”注入了一股“红色力量”。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