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委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05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各党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的履职要求,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支部委员培训。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燕云首先对本次培训活动作简要介绍。随后,组织员吴芬芬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实务、发展党员程序两方面内容进行辅导,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制度、“三会一课”主要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并对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要求进行详细阐述。最后,杨燕云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切实抓好抓实基层党建的各项基础性工作,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