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与深圳市印刷学会深化校企党建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06    点击量:

11月2日,深圳市印刷学会秘书长黄秋平一行来到传播学院沟通双方开展校企党建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院长何颂华、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罗陈出席座谈。

据悉,传播学院党总支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与校企党建合作单位深圳市印刷学会党支部于10月28-30日在市科协的带领下赴广西百色、横县开展扶贫工作,考察调研了广西右江芒果、隆安火龙果、横县茉莉花苏打水的品牌策划、包装设计大赛等事宜。

在座谈会上,杨燕云首先详细介绍了深圳百色扶贫协作重大项目“深圳小镇”、深圳市南山区帮扶项目田阳20万亩农林生态扶贫产业核心示范园、南宁市隆安县广西金穗公司浪湾火龙果种植基地以及横县茉莉花种植基地的调研情况,表示此次对口帮扶在人才培养、扶贫扶智、社会服务以及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大有作为。随后,她组织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双方如何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工作、广西精准扶贫项目品牌包装策划、互联网+大赛创业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党建共建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