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助力精准扶贫 传播学院教师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4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刘西省老师向上饶美术馆捐赠版画作品,用文艺作品助力精准扶贫,获上饶美术馆捐赠证书。

上饶地处赣东北革命老区,属于江西省最贫困的地区之一,经济欠发达。11月1日,开馆在即的上饶市美术馆公开向全社会征集藏品,倡议全国美术家、收藏家、美术品持有者和社会各界踊跃向上饶美术馆捐赠藏品,支持上饶美术馆的发展,助力上饶市文化建设,帮助老区建设与脱贫。

刘西省积极响应倡议,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两副版画代表作品无偿捐赠。上饶美术馆在接收到捐赠作品并经专业评估后将该作品进行馆藏,并为刘西省颁发了捐赠证书,予其最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刘西省的善行义举表达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也充分体现了深职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面貌。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