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3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1月27日,传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专题记录《为了和平》。同学们在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后,都深有感触,现场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为了抵御帝国主义的侵略扩张,捍卫了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经过《为了和平》专题纪录片的观看,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培养了爱国意识,理解了仍需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完成自身学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