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党总支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1    点击量:

12月1日,传播学院第七次党总支会在知行园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会上,杨燕云首先领学“第一议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浦东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在新征程上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与会委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中,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考量和谋划各项工作。

会议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公报》,审议2020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情况,并就学院三尚书院建设、校企党建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