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回望百年建党路”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11    点击量: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敬礼,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特此举办了“回望百年建党路,不忘初心起新程”主题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为2月2日-7月1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由入党积极分子在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础上,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展开,在搜集到的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的背景、目的、内容、意义等资料的基础上,为大会制作解说视频。每周四,外宣部将在学院公众号以推文的形式将大家提交的大会资料和视频进行推送,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建党的百年历程。截止本周四,会议解说已推送至中共三大。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按时提交了自己所负责大会的视频。相信通过自身的讲解,大家都能深深领悟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而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