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形式居家收看了由中组部、中央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一系列榜样事迹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故事。医护人员张西京、张宏,基层党员干部杜云、达娃仓决,因表现突出火线入党的顺丰工作人员汪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们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还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抗疫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节目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榜样5》的一个个榜样故事充分诠释了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我们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实际,以榜样为引领,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