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16    点击量:

4月14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业楼举办了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学生党支部书记钟丽娟、先锋社干部和全体参赛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先锋社社长陈煜吟向各位参赛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随后,按照抽签的顺序,每个团队的主讲人满怀激情,自信昂扬地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授课。每个团队演讲结束后,老师和干部们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大家的优点和不足,也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更上一层楼。

杨燕云对于参赛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大学期间能够多站在讲台上展示自我,这个过程能够很好地提高大家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自信心。杨燕云表示,以这样的形式来学习党课,对每个党支部成员入党动机的端正、党性觉悟的提高、理论知识的加深理解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这类活动,更加坚定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的信念。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