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3    点击量:

5月12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综管办主任黄建辉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中发表的题为《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重要讲话。杨燕云表示,近些年全球气候变暖加剧,我国平均气温呈显著上升趋势。我们应当重视气候变化带来的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威胁,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应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从力所能及之处做起,坚持低碳生活、环保生活,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

随后,杨燕云对学院“五个一百”行动方案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学期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在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效果上都做出了努力。到目前为止,已开展3场走读深圳活动,3场青年党员志愿服务,举办3场红色主题讲座等活动,其中邀请退休副校长宋尚忠举办的“我和深职院的峥嵘岁月”红色主题讲座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学院19级学生黄晓丹根据宋尚忠讲座所写的稿子被关工委评选上报至教育部。而学院依托学院“红色文创社区”所开展的“信仰的力量”红色版画作品展也受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学生的广泛喜爱。

最后,杨燕云表示,在接下来的党支部活动当中,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让每一场活动都能取得春风化雨般的教育效果,以党建带教学,以党建带学生工作,带动党员教师、学生的成长发展。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