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青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绘具党心”服装绘画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传播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展青春献礼建党一百周之“绘具党心”服装绘画大赛,活动吸引了50余名学生参加。

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画笔、水桶、调色盘、白色T恤等活动所需的材料,并在活动开始前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活动的相关规则。绘具党心比赛活动旨在鼓励参加者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立足10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运用自己的双手和创新思维,把自己对于党和国家的祝福描绘在白色T恤中。活动共收获50余幅精美的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在三尚书院公众号平台进行了“云作品”展示,获得全院师生的关注。

为全方位、深层次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传播学院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示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