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参加2021环球记忆锦标赛第三届亚洲大师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9    点击量:

11月7日,传播学院参加2021环球记忆锦标赛第三届亚洲大师赛志愿服务活动。该赛事由环球记忆协会发起,全球顶尖记忆大师、记忆爱好者参与。

积极参与赛前培训 做好充分服务准备

11月7日上午,志愿者们准时在学校侧门集合,由义工分会会长带领志愿者坐车前往大赛现场参与培训。世界记忆大师苏杨向现场的裁判和志愿者讲解比赛的规则,此次大赛有三个项目,分别是:马拉松扑克,马拉松数字,快速扑克1、2、3。志愿者随后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参与其中,跟其他裁判们一起帮助参赛选手洗牌,检查选手的扑克牌是否有错。

严格遵守批卷规则 实战改卷准确无误

11名志愿者主要的工作就是批改参赛选手的卷子。中午,11名志愿在改卷室集合,在了解了批卷规则后,志愿者正式投入到了紧张的改卷当中。在批改卷子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每一份卷子都非常的认真、负责,有不懂的及时向在场的裁判老师询问,确保卷子结果不出错。志愿者全程批改了马拉松扑克和马拉松数字的卷子且无误。环球记忆协会对11名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颁发优秀志愿者服务证书,并希望与义工分会形成长期合作。

(传播学院 李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