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2    点击量:

8月30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A座31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副书记刘星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星宇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星宇对新生返校、书院建设、新学期干部培训大会均进行了整体安排、详细布置。其中,对老生返校期间的防疫安排、重点关注学生谈话及迎新工作提出了及时、安全和高效的原则,鼓励大家要结合传播学院自身亮点,突出重点,互相补台并通力合作;对书院建设提出把控质量、突出内涵及安全第一的要求。最后,杨燕云勉励辅导员们新学期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新生入学、学生组织干部管理与培养等做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勉励大家需抬头思考,对工作踏实梳理和总结。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传播学院学工办全体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