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金课申报论证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5    点击量:

3月3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举行了金课建设申报论证交流会,并邀请了5名企业专家参与了交流会。

首先,各金课负责人按照学校对建设金课的总体目标、实施策略、建设进度、激励机制等,按课程建设基础及团队、任务建设、建设目标、预期成果和经费使用预算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还对课程建设的融合创新以及如何打造一门好课程,分享了各自多年的事教学改革经验。

随后,企业专家点评了各金课的汇报情况,建议各课程能从行业和企业发展及需求出发,加深企业、行业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增加学生受益程度。院长何颂华勉励各负责人要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为学院教学高质量提升、建设高质量课程做出更大贡献。

(传播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