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轻工纺织类专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19    点击量:

4 月16 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轻工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 年度工作会议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云集了省内轻工系统诸多业内知名专家,作为印刷、包装专业及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方面的专家,传播学院何颂华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当选教指委委员。

会议首先举行了教指委的成立大会,传达省教育厅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件精神,宣读当选的本届教职委委员名单。随后进行教职委2021 年年度工作会议,研讨教指委 2021 年度工作计划并落实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推广及申报指引等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本届教指委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42 号)批准成立的高等职业院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旨在积极推动我省轻工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并充分发挥教指委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作用。何颂华此次成功当选教指委委员,体现了学院相关专业已具备相当的实力,同时将更进一步扩大学院有关专业的影响力,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也必将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产生极大的助力。

(传播学院 陈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