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未来独角兽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双选会预热工作,传播学院于12月8日在德业楼106召开未来独角兽企业裕同集团和当纳利公司专场招聘会。裕同集团高峰先生和当纳利公司人事主管张雨琳女士进行宣讲。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和毕业班辅导员李美娜亲临招聘现场。

高峰从公司介绍、合作客户、行业解决方案、Saas采集服务平台四个方面介绍了裕同集团的业务以及发展方向,为学生展示了公司的招聘信息,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张雨琳对当纳利公司业务的服务范围、包装及标签解决方案、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出版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企业创新精神以及公司培训生项目和人才发展体系,包括入职训练、多元轮岗和全面课程体系,培训生的职业上升专业通道和管理通道。宣讲后,企业转场进行第一轮招聘面试。据毕业班辅导员后期跟踪了解,现场有200余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感兴趣的同学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对收到的简历数量非常满意。

为进一步为双选会全面预热,传播学院已经召开了就业政策和形势解读讲座,接下来还将在双选会前进行面试、简历、毕业生过渡社会必修课等讲座,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传播学院 李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