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3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传播学院在知行园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来自深圳、东莞、上海等地的8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双选会,提供约1300个岗位。副校长董朝君,招生就业办主任韩奇生,传播学院院长何硕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等莅临现场指导,学工办主任、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到场助力。

传播学院自10月初开始筹备此次双选会,通过学院公众号、教师朋友圈、公告群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与往年相比,参加今年双选会的企业数量有不少增长,吸引了多个学院的学生前来求职。当天,参选的80家企业无一缺席。董朝君在招生就业办主任韩奇生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此次双选会的参加企业情况、毕业学生情况。

图1:董朝君莅临招聘现场,了解此次双选会的参加企业情况、毕业学生情况

招聘会展位根据学院学生所学专业进行排序,分为平面设计类、包装印刷类、媒体运营类、摄影剪辑类等,方便不同专业学生根据自己的专长进行简历投递。整个下午,专业教师们也穿梭于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们简历投递的情况,并给予毕业生们一些求职指导。18级传播1班的学生卢曜翔告诉辅导员钟丽娟:“我觉得参加招聘会还挺有趣的!我面试了好几家公司了,通过面试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扬长避短。”

图2:招聘会现场

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是双选会的参加企业之一,该企业与传播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人事胡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双选会,收到了七十多份简历,很多同学的条件和我们的岗位很匹配,希望同学们都能到十方融海科技就业。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