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4期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7    点击量:

12月4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园召开第44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有6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萌,支部委员汤丽、钟丽娟、白静、晏景瑞,12名第45、46期预备党员,28名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参与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张萌主持。

会议开始后,张萌带领着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公报》。在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奏唱了《国际歌》后,会议对许金淇等6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经过一一讨论,许金淇等6名同志均通过表决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此次会议中,张萌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6名同志表示了祝贺,此外,张萌围绕着“正视党员身份”这一话题对即将踏入社会的6名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时代视角正视党员身份,身处深圳经济特区,要自觉肩负起属于党员的使命;二是要以责任视角正式党员身份,步入社会后,既是一名党员也是社会的一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个人视角正视党员身份——要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学习,持续锻炼。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