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总支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1    点击量:

12月11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知行园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总支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燕云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这对我们培养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杨燕云还结合学院在深圳大学现代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展校外劳动教育作进一步解读,希望学生通过参与基地劳动实践,近距离接触到当前国内优秀的科研技术团队,并利用专业优势对其农作物产品作包装设计、品牌推广,实现劳动与专业相结合,从而达到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在劳动中激活创造力。

会议还审议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通报分工会主席会议、学院教研活动开展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