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20级新学期班三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3    点击量:

3月2日,传播学院召开20级新学期班三角会议。传播学院辅导员汤丽、谢立达出席会议,20级全体班三角代表本班参加会议,会议由汤丽主持。首先,各班班三角就上学期工作情况作出了总结,同时分别阐述了个人工作心得。结合本学期学生情况,汤丽、谢立达分别提出了考勤请假制度、学生疫情安全出入校、宿舍安全等事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会议尾声,各班班三角对本学期工作分别做了新学期展望,并表示将继续引领班级同学勇往直前、严于律己。本次会议增强了班三角的责任感,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内容,对班三角的工作进行了较为精确的指导,同时,会议激励了班三角继续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优秀班集体再上新台阶。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