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领导走访深圳市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2    点击量:

3月19日,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燕云、院长何颂华带队走访深圳市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企业捐助等事宜进行详细会谈。考察组受到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徐东对传播学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可以加强校企间的科研交流。徐东对深职院的学生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为“三上”企业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就业岗位,对工作满2年的深职员工免费提供升学、创业支持。学院领导对徐东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关系和双方人才培养方案,脚踏实地的把事情做好,实现校企间的双赢。

此次座谈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合作企业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双方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和协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