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歌舞青春团支部风采展演

暨“新时代 心青年”心理剧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30    点击量:

3月27日,传播学院“以青春之名,为党旗添彩”团支部风采展演暨“新时代,心青年”心理剧大赛于音乐厅顺利举行。传播学院学工办汤丽、白静、钟丽娟、谢立达以及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20级全体学生到场观摩比赛。大赛在艺术团weteam带来的热情舞蹈《Wasabi》中拉开了序幕,九个参赛团支部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分别带来《破茧》《风雨济同舟,筑梦新征程》《风雨征程百年路》《巾帼之志》《梦》等参赛节目。节目内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成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传播一班的节目《寄望》、20包装2班的《巾帼之志》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展示团支部风采的平台,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鼓舞所有传播学子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回望百年建党路,不忘初心起新程!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