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开展“深职幸福季之幸福食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16    点击量:

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心情,4月14日,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在三尚书院咖啡吧举行第一期幸福食坊活动——制作葡式蛋挞。首先,老师讲解了烘焙美食的制作工具,烤箱的使用方法等,重点讲了制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接着,带领同学们一步一步进行美食的制作。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细心聆听老师的教导,并按照老师指引进行制作。半小时后,浓浓的香味萦绕四周,美味的蛋挞出炉后,大家相互品尝评价,不亦乐乎。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促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