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雅乐传音 为梦发声”十大歌手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和传播学院积极健康的院内文化。4月24日,由传播学院学生会策划和举办的“雅乐传音 为梦发声”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西区音乐厅举行。此次活动,传播学院学生会首次对不同歌手的不同歌唱特色进行了结合、创新了比赛的形式,在开场增加选手大合唱作为开场节目,比赛赛程分为第一轮 二二对唱、第二轮二二独唱PK对决以及第三轮个人实力秀进行。活动还邀请了学院表演组合—太空人、校艺术团街舞队、魔术协会、TN工作室作为此次暖场嘉宾,节目内容十分精彩。传播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起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不断以丰富传播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标而努力。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