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1-20    点击量:

1月19日上午,传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何颂华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省一流专业(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建设结题验收;多名学生参加各级别技术技能大赛并获奖;“双元制教学-裕同班”、“现代学徒制班”、“技能菁英班”顺利开课;完成高水平实训室设备采购计划;制修订《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测评推优办法》等管理制度。另外,他布置了寒假相关工作,例如疫情防控、实训室装修、教师下企业、科教研项目申报。

接着,总支书记杨燕云从党建、学生、工会方面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党建力度,加强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思想建设。副院长柏子游对学院项目化课程的验收及建设工作做了分析。副院长张旭亮就实训、设备、科研、安全工作做了小结。另外,四位专业主任还就各专业的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陈述,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最新要求做好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任务。最后,全体学院领导预祝全体教职工寒假愉快,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