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用“三牛”精神开新局

传播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2-26    点击量:

2月25日,传播学院学工办在知行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当前重要任务和接下来本学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燕云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学生返校要求,强调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深入思考当前形势下工作面临的特点,进一步理清思路,及早谋划,有序推进。

随后,学工办主任张萌就2021年重点任务安排表进行一一梳理,对各自分管的任务进行布置,针对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就业工作、征兵入伍、书院建设、各项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工作职责。

最后,杨燕云做会议总结,表示全体辅导员要在工作的道路上,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不断奋进,干出“牛”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