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知识产权权力识别、保护与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课程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9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对知识产权的认识,4月22日,传播学院在留仙洞校区学思楼举办了《知识产权权力识别、保护与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特邀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恒到校与同学们分享知识产权相关的知识。首先,王恒从权力识别、权力保护、法律风险防范、商业秘密保护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让学生了解平面设计作品属于知识产权范畴,未来职场上要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权益,要审慎避让、勤勉尽责、履行保密义务。随后,他提出思想不能被垄断,鼓励大家积极创作。王恒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语言风趣,现场同学反响积极,提出了很多问题,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样的专题讲座非常有现实意义。

(传播学院 李婵、许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