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创业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9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助力学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4月28日,传播学院在德业楼举行了创业经验分享讲座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本次讲座邀请了汇淘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锋主讲。黄志锋毕业于中山大学管理学专业,任中山大学职业规划导师,专注金融领域超过20年,先后任职中外多家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及基金公司高管职位,参与投融资并购项目多达20个。黄之锋从多年行业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创业该有的几点要素:一是眼里有光、心中有火;二是需要有想法、有欲望;三是团队成员很重要,不仅需要热血、干劲,还需要细心谨慎以及唱反调的队友。他借助王兴、雷军等经典案例告诉大家创业之路是漫长的,是需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随后,许瑾向在场学生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政策及价值,动员学生积极参加这类国家赛事。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