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插图作品入选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30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繁荣插图与书籍装帧艺术,推动插图与书籍装帧的学术交流,促进全国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与实践创新能力,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与北京印刷学院将共同主办“百年辉煌·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书籍装帧艺术展”,我校传播学院刘西省老师的作品《刘伯承传》、动画学院陈一鸣、王琦老师的作品《梦溪笔谈》入选本次展览。

本次展览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和教师的插图与书籍装帧作品,从参赛的3000多幅作品中,通过初选和复选,展出入选作品300件。其中插图作品200件(学生150件,教师50件),书籍作品100件(学生70件,教师30件),展览将于2021年6月15在北京印刷学院美术馆开幕。

(传播学院 刘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