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知名博主孙东山来校分享“VLOG”视频创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30    点击量:

4月28日,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力邀国内第一位做到连续日更100集vlog的视频创作者、2019搜狐年度Vlog博主孙东山来我校为19级数字出版专业学生,开展关于VLOG视频创作分享活动。孙东山,留学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大学时曾和老师制作记录《大峡谷》悬挂在悬崖上27小时,参与制作美剧《血族》、《行尸走肉》,视觉中国2019年年度摄影师,微博VLOG超话创始人,腾讯全媒派荣誉导师中国“vlog”词条第一人。此次分享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孙东山把“VLOG”从前期到后期,从选题到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专业剖析了不同平台,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议。孙东山也分享了目前社会上视频行业就业和创业的形势、自己创业的经历以及对学生的知识和技能要求,提出了对未来学生们的期望和祝愿。学生们在分享会上和会下,和孙东山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此次分享会,以“VLOG”为主题,让同学们对“VLOG”有了更深到了解,让到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