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1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第七届“启航杯”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留仙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比赛旨在给大学生搭建一个职业生涯模拟比赛,规划美好未来的平台带动学习氛围,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及丰富大学生职业规划经验,为大学生日后走向职场提供经验性指导。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泽铧、卓恒典,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谢立达担任比赛评委。比赛分为职业规划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各位选手表现十分出彩,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策划书进行了讲述,从自我介绍、求职意向、自我分析、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个人职业规划的分析。并通过PPT演示稿来展现各自的职业方向与规划。评委模拟真实面试场景中犀利发问,选手们从容不迫的回答,选手也通过这次的汇报演讲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与问题。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步入社会打下基础,剖析自己的求职竞争能力,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