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教师参加阿里巴巴设计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3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教师一行七人参加了阿里巴巴设计周活动。

围绕“设计连接新商业”的阿里巴巴设计周主题,教师团队全员参与到Ucan板块中围绕新商业设计的主论坛活动;又投身到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思想展开的六大设计工作坊;再加入七大分论坛活动的学习,全面、深入地理解设计的未来。在为期一周的设计周活动中,教师团队听到最多的声音是设计的价值与使命为商业输出源源不断的能量,由于各大品牌在中国区取得了商业价值的诸多成就,中国设计人的创意竞争力在全球的地位日益上升,是全球市场内开拓未来设计的最强大力量。一方面,我们设计的核心是越来越多地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我们的设计是在努力打造中国美、具有中国设计的哲学与诗意的超级英雄形象。

活动结束后,数字出版教师团队在总结和梳理过程中反复展开激烈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诸多的工作坊和分论坛案例都应当迅速地运用到实践教学中,通过和这些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案例的交汇融通,让学生更能理解设计的体验思维和未来的用户体验设计。

(传播学院 张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