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师生端午团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6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播幸福端午,6月14日,传播学院学工办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在假期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非必要不离深,组织部分班级、社团组织,在知行园创客咖啡吧举行了共话端午节活动。传播学院辅导员谢立达与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传播学子齐聚一堂。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传统风味,座谈端午习俗。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纷纷表达了在学习生活中的积极进展、存在困难。谢立达肯定了同学们在这将近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提出的困难一一给予了回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我国传统节日的意义,了解民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传播学子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而且拉进了传播师生间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传播师生情谊。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