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2019级数字图文专业技能大赛初选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4    点击量:

6月22日,传播学院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初选考试在西校区德业楼三楼机房举行,2019级图文专业共4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初次选拔实操考试。本次实操考试旨在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精神,发挥技能竞赛对专业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促进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即将到来的省技能大赛选拔做准备。同学们迫不及待来到考室,准备一展身手,考试正式开始后,大家立即紧张而有序地投入到技能模块的设计当中,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严谨而激烈。此次实操考试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检阅自己平时专业知识技能综合应用水平,也是与同年级其他同学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好机会。传播学院一直注重技能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强调综合素质的培养,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学院希望以此次备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即将到来的省技能大赛打好基础,争取在大赛中再创佳绩。

(传播学院 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