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15    点击量:

7月14日上午,传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204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何颂华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高职本科申报工作;顺利开设裕同“双元制”班、“现代学徒制”班、技术技能精英班;聘请企业技术精英团队和技能大师授课;引入行业顶级证书;推进金课建设任务;多名学生参加各级别技术技能大赛并获奖;项目化课程的验收和省级项目的申报立项等。接着,他布置了假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诸如疫情防控、世界技能大赛学生赛前准备、实训室的继修缮和改造任务、科教研项目申报、2019级学生暑期实习安排等工作,并且对专业教师暑期进行千企大调研作了重点说明。最后,他借用许校长“努力当好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第一艘冲锋舟”提出的12个关键任务,重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应用研发、社会服务、学生素养、国际影响等七个方面,勉励大家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敢于突破。

副院长张旭亮就实训室整体改造提升、设备采购计划、设备安装调试等方面作了小结,并对暑期实训室装修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学工办主任张萌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补充总结,她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双提升”。最后,全体学院领导预祝全体教职工暑假愉快,新的学期取得更大成绩!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