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3    点击量:

9月2日,传播学院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首先通报了学院在暑假期间完成疫情防控、实训室文化提升、准备职教本科材料等工作。接着,他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从疫情防控、课程建设、特色学院、教研科研、实训室、师资队伍、职教本科等九大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他以学校整体战略目标和“三步走”规划勉励全院老师要“保持归零心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轰轰烈烈干出一片新天地。

副院长张旭亮简要总结暑期实训室改造、设备采购、智慧教室系统对接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陈桥布置了实施集体教研制度、完善课程资源建设、融合专业深化思政课程等三方面内容;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生思政教育、打造“书院一站式”育人平台等方面做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做总结性发言,表示下来学院将统筹规划“三教”改革,结合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德技精湛的教师队伍,建设一批内容形式精良的教材,形成一套精准施教的有效教法。最后,全体学院领导鼓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争取更上一层楼。

(传播学院 郑佳纯)